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新年平安

親愛的道弟:

你兩三年前替我買的中文軟体我終於懂得運用了。兒子由網路上下載了另外一個中文軟体叫"點心",加上你給我的軟体一同操作可是得心應手得多。終於可以寫中文信了。

家裡來的客人是杰仁的女朋友、來了九天左右、大家相處得不錯。她長得甜個性也相當隨和、前天我們四人到市中心去還看到遠處湖邊的彩虹,非常美麗。我認為這是好兆頭。因為他們交往才四個月左右、彼此也要深入地認識,所以還有一段時間才能知道是否合適作考慮終身的伴侶。我願意給他們我的祝福。

道弟我要特別謝謝你為家人做的一切,上次回台為爸的事也有多勞你旅途辛勞了。希望你平曰多注重營養、並祝你新年平安順利快樂!!

大姐上

大姐(Anna Hsu), 道弟(Daniel Kuo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