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7, 2014

參加北美共融營活動感想

首先非常感謝姊夫(建德)、大姊(瑞蘭)譲我有這個機緣能以家庭成員身分來參加此次活動。這是激勵人心、開放分享、提昇身心靈的園地,雖然三天的活動下來有點累,確是回味無窮,使我增長了人生見聞,受益非淺、獲益良多。

我們無法用相同的自己,得到不同的未來;在過去與未來之間,我們有著改變自己的需要;人們總是相信過去不等於未來,始終期望明天會更好;而關鍵在於是否還能在現在,譲自己有所不同,我們終於可以透過對天主的信仰,成為心目中理想的自己。獻給所有願意為生命努力不懈的朋友

長安大哥是這次活動的主要籌劃者,他的才華談吐、堪稱一絶,適時地切入風趣幽默的話題,給現場帶來了歡樂的氣氛同時當不順遂的情況發生時,他總是說:那是我的錯讓我們聽起來很舒服、親和力很強。曾神父在彌撒的時候說:謙遜會得平安,我們要以天主教友自豪。這兩句深刻打動我的內心。新任會長文漣姐,發揮了最有效率的服務,迅速找出了團體的默契,並在有限的時間快速完成 Road Map 的規劃和決議。謹此祝福未來兩年在她的帶領下,小會增增日上,一切圓滿順利姊夫全心儘力的花費心思在神修小會和小會部落格上,無怨無悔的默默付出以及對聖經的深入探討,並開放分享,是我欽佩效法的楷模,也是我這次投稿的原動力

秀萍姊安排的相遇溝通活動,內容生動活潑有趣,震撼人心,美不勝收、妙不可言,真是太精彩了!相遇是一種機緣,大千世界,芸芸眾生,人和人的相遇,真的是一種機緣,有各式各樣的相遇,有的是旅途的相遇,我則是很珍惜透過此次活動的相遇,讓大家有進一步的相知相識,彼此相親相愛、坦誠相待,讓會場充滿了詳和融洽的氣氛,感覺真是舒服有如和家人相處一樣秀萍姊介紹的修和儀式(洗手禮), 也感動了很多小會會員。
看到大家在各自工作崗位上都這麼專業有成就待人確這麼謙遜有禮,讓我頓時想到應去除傲慢心、慾望心、放下自我,當下讓我感受到心寧的平和完全沒有煩惱了,真是感謝天主這麽美好的安排

同時也非常感謝總會輔司鐸曾神父、總會長簡銓堯先生、譚姐(壁輝)、姚大哥(永棣),他們遠從台灣來北美參加此次活動,並提供寶貴的建議和分享,讓我們受益匪淺

參加這次活動後,我現在想要做的是:
1)改善自己身心靈的健康和堅定的信仰。
2)改善家庭和朋友的關係,以及永遠持續不斷的進步改進。

健康是做一切事業的根本,謹此祝大家平安健康!

郭道生  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