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7, 2010

讓世界充滿愛

來源: 中國抗癌网

感謝明月照亮了夜空,感謝朝霞捧出了黎明,感謝母親賜予我生命感謝生活贈友誼愛情……一首多么動听,优美的歌聲,在我心中默默地唱了七年,它給了我勇气,給了我生活下去的信心。

  1997年2月,我被确認為乳腺癌。當時我只有33歲,我是一名會計,如此年齡,正值事業蓬勃發展家庭幸福的時刻。這一生命的轉折對于我來說來的太早太早,使我無法面對,望著离不開媽媽的儿子,望著与我朝夕相處体貼入微的丈夫,我痛不欲聲。整個家庭失去了往日的宁靜和溫馨,每一天都在不安和焦急中渡過,經過几天痛苦的思考,我別無選擇,必須頑強地活下去,勇敢地与病魔做斗爭。2月21日,是我手術的那一日。術后,醫生和護士的細心護理,使我的身体恢复得很快。我又重新找回了自己,笑容又在我的臉上出現,我開始以平和的心態對待任何人、任何事,當時我只想這不幸在我身上停止了,別在讓任何人遇到如此不幸。兩年半的治療,使我的意志變得更加堅強,大劑量的化療使我的頭發一次次的脫掉,內心和精神的 痛苦沒有把我擊垮。我笑對人生,以活潑開朗調整自己。1999年9月30日,我完成了所有的治療,當最后一滴藥流入我的体內,當護士撥掉我鎖骨的輸液管時,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,我成功了,胜利和喜悅交織在一起,泉水般的淚水涌出了眼眶,這种喜悅和胜利感是常人無法理解的。

  七年的時光雖不算太長,但對我來說卻如此的艱辛。我有一個好丈夫,是他給我了一切,如果說是醫生給了我第二次生命那么他是我第二次生命的支柱。他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,在他臉上看不到悲傷,看不到絕望,所有的痛苦都由他一個人承受,這樣不管我的生活有多么艱難,不管我的病情發展到如此程度,他總是以微笑面對我。手術后,三年每天煎藥,三年中一天也沒有間斷過。細致的護理,每天把藥送到我的面前時,幽默的一句話:"寶貝儿,希望在這里"。為了我的身体恢复,三年中每天早晨賠我打羽毛球,我也不負他對我的希望,堅持鍛煉,每打完球他上班 ,我到公園練郭林气功,風雨無阻。這樣堅持了三年,我的身体基本恢复到病好的狀態,因生活上的困難,我工作了是一名社區工作者。我把全部的愛投入到工作中,社區工作近四年中,我仍然堅持鍛煉,几乎每天早晨上班前,打乒乓球或太极拳。無論工作多忙,也不間斷。現在我的身体一切正常,每年复查一次,指標基本合格。為了有一個好身体,為了家庭更完美,我覺得工作不适合我,我毅然辭去了這份工作。重新開始了休息、調整、鍛煉,為的是不讓別人痛苦,不讓家人失望,不讓自己后悔。我和愛人的一句格言:“不知道相伴多少年,但高高興興每一天”。

  感謝你,我衷心地謝謝你,我的愛人和朋友。感謝你,我衷心的謝謝你,這旋轉不息蔚藍色的星球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